品質管制 :

上海威鋒拉鏈有限公司系通過 ISO 9001品質體系認證的工廠,所有拉鏈都經過嚴格品質控管、以確保品質優良。我們的承諾:提供優異的品質於我們尊敬的客戶。

標準規格與環保安全 :

一分錢一分貨,選擇拉鏈請先比較產品品質及售前售後服務到位與否?因小失大是划不來的買賣。從顏色、樣品的確認到產品標準之確立,諸如拉鏈撕裂強度、拉頭的抗張強度、或是顏色的色牢度(水洗、摩擦、日光),本公司皆可與客戶協商標準,生產製造,適用標準可採用中國拉鏈或美國(ASTMD2061-1987)或英國(BS 3084-1992)的測試標準來訂立。同時特別注意環保安全要求,染色不含偶氮(AZO FREE),保障消費者權益,安全可靠。

品質確認手續 :

首先我們會依價格標準、提供樣品供客戶確認。不同的驗貨標準將會影向成本之高低,有些高標準產品需要使用特別材料。依客戶要求我們會與客戶確定測試專案及其標準。茲將測試內容詳列如下:

A.拉鏈強度:
1.拉鏈的橫向拉力。 2.上止、縱拉強度。 3.下止拉裂強度。 4.拉頭鎖力強度 。 5.拉頭總全強度。

B.色牢度:
1.洗濯堅牢度。2.耐摩擦堅牢度。 3.耐光堅牢度。

C.安全規格:
1.不含偶氮。 2.不含鎳 3.不含鉛(依客戶要求標準)

拉鏈強度測試機 :

CPC 拉鏈在開發時,均會經過強度、橫向拉力及撕裂強度測試。確定符合國家標準或美國、英國之標準後才生產及供應。 如特殊客戶有特殊之強度需求,請向CPC公司諮詢後並確認才予以安排生產。


拉鏈往復測試機 :

CPC拉鏈會依產品要求,做必要的往復測試。以確認拉鏈適合消費者所需。
客戶如有特殊需求,必須先與CPC公司諮詢後並確認才予以安排生產


能量分散式X光螢光光譜儀 (用途 : 檢測鉛含量)


依照美國CPSIA 消費性產品安全促進法案:

Consumer Product Safety Improvement Act of 2008 (CPSIA)
此法案已在AUG.18,2008 正式生效.
對於12歳以下兒童產品有特别的安全性要求:

1.Children’s Products Containing Lead : Lead print rule: 鉛含量:
Aug.14,2009以後產品的鉛含量必須小於 300ppm
Aug.14,2010以後產品的鉛含量必須小於 100ppm
表面塗層含量必須小於 90ppm

2.Torque Test : 必須大於4 LB INCH

3.Prohibition On Sale Of Certain Products Contain Specified Phthalates 禁止銷售任何含有磷苯二甲酸鹽的產品



拉鍊的往復測試, 基本標準:500次,確保產品質量


拉鍊的撕裂強度,符合國家標準,保護消費者權益


拉頭的結合力強度測試


權鋒有限公司 CPC & LIU CO., LTD.

新北市新店區民生路19號4F
TEL: 886-2-2218-5609  (5 LINES)      FAX: 886-2-2218-7419
E-Mail: oliver.lin@cpczipper.com

Copyright (C)2018 CPC & LIU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