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鋒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,為一家專業製造及行銷拉鏈的公司,由於堅持品質及完善的服務,客戶遍及海內外,並榮獲數家知名品牌如 Vans, C9, Champion, New Balance, Natiuca, Ikea...等世界著名廠商指定使用。

為擴展我們的服務區域於1993年在 上海成立上海威鋒拉鏈有限公司,2003年在江蘇南通成立了南通威明服飾輔料有限公司(占地面積60畝),我們工廠產品通過了oeko-tex 100 品質認証及生態產品認證的合格工廠,專業製造生產中、高檔的尼龍、塑脂及金屬拉鏈。採用先進自動化生產線,從染色整燙植齒縫合裁切成品,每道工序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得以確保拉鏈完美耐用。權鋒拉鏈值得信賴、採用。


完善的行銷服務中心及生產基地

台北總公司

南通工廠


產品認證



權鋒有限公司 CPC & LIU CO., LTD.

新北市新店區民生路19號4F
TEL: 886-2-2218-5609  (5 LINES)      FAX: 886-2-2218-7419
E-Mail: oliver.lin@cpczipper.com

Copyright (C)2018 CPC & LIU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