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 retardant zippers

Fire retardant zippers

產品名稱: 防火阻燃樹脂拉鏈
詳細說明: 適用油田工作服,阻燃.不溶滴

Fire retardant zippers

產品名稱: 防火拉鏈
規 格: 5#,10#
詳細說明: 雙開口/雙閉口/開口/閉口
材料使用:杜邦.


防火(阻燃)拉鍊-防護肌膚最安全的選擇
依據各類產品的安全性、需求性和要求之不同而選擇使用不同材質的防火拉鍊,按照規格客制化來生產。

防火(阻燃)拉鍊,分為三種材質:
金屬:採用金屬拉鍊生產,布帶部份以防火紗織成,目前採用杜邦公司所生產的NOMEX防火紗或中國研發的芳輪防火紗。消防服/軍服/工作服(油公司)/賽車服…等特殊行業可選擇使用金屬防火拉鍊。

尼龍:以尼龍拉鍊添加化學阻燃劑生產,可耐180度高溫正常使用而不溶解。車用或家用沙發、包包、窗簾等一般產品,可採用尼龍阻燃劑拉鍊,此款拉鍊價格相對便宜,但是拉鍊不可洗滌(洗滌會造成阻燃效果失效)。

塑鋼:採用塑鋼拉鍊生產,布帶部份以防火紗織成,適用於要求不含金屬成份的產品使用。

本公司生產之防火拉鍊現正提供數個國家的軍服(Fire retardant metal zipper with nomex tape, chemical finishing tape)及油公司工作服所使用。意者歡迎來電或E-MAIL洽詢及索取樣品去做測試EN11612 EN14116 EN469(註.由於各大測試機構僅提供服裝及成品測試)。


防火 Nomex 縫線

Fire retardant zippers


權鋒有限公司 CPC & LIU CO., LTD.

新北市新店區民生路19號4F
TEL: 886-2-2218-5609  (5 LINES)      FAX: 886-2-2218-7419
E-Mail: oliver.lin@cpczipper.com

Copyright (C)2018 CPC & LIU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